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金哲彬感恩的心

爸爸:我ㄧ直不敢相信您已離開,直到我抱著裝您的罈子,我驚覺我再也不能聽到您說話的聲音,再也不能吃到您煮的飯菜。如果有來生,我還要做你兒子,把這輩子做不好的地方,加倍做好


金哲彬感恩的心



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世界和平聯合總會中華文化公益總會孝道推廣工作委員會 即日起接受報名 http://www.webdo.cc/sfy1399/portal_d16_page.php?owner_num=d16_361066&button_num=d16&cnt_id=1021

当今时代,人类文明的前途需要我国担起重担,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中华传统文化、儒释道核心理念托起。这个百年,必定是中国崛起的时代!

當今時代,人類文明的前途需要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金哲彬感恩的心

金哲彬感恩的心


金哲彬感恩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