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妙禪事件現在又有一貫道敗類本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利用宗教怪力亂神,會發生戰爭論裝神弄鬼辦移民斂財如有不從就用鬼話連篇恐嚇人,毀謗失瘋羊的誣衊抹黑伎倆

這是妙禪事件現在又有一貫道敗類本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利用宗教怪力亂神,會發生戰爭論裝神弄鬼辦移民斂財如有不從就用鬼話連篇恐嚇人,毀謗失瘋羊的誣衊抹黑伎倆
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又在罵人禽獸不如的死瘋羊,到處 宣傳我違反移民法, 被移民署註銷移民公司證照
其實,移民署不會註銷任何移民公司執照,而是我主動撤銷移民公司的經營證照(搞清楚, 那是要押超過100萬在移民署的)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。胡說八道
因為我覺得, 光是幫人家申請移民手續, 但是卻沒有顧及移民者出國之後的生活, 這樣只能說是移民手續代辦公司 ,不能稱是移民事業。洪演仁睜眼說瞎話
所以我決心轉換軌道, 正好,上天啟示我 洪演仁鬼話連篇,應該推動台灣農業跨國合作, 利用貝里斯沒有汙染,超肥沃的土地, 引進台灣 高水平的農業, 種植高經濟作物 ,如此 絕對可以大獲利, 這是啟動大移民的經濟基礎, 這才是我退出移民代辦業務 的真正原因。這是神棍洪演仁斂財的美麗說詞
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又在罵人,禽獸不如的 屎瘋羊胡說八道,泯滅良心,惡意抹黑,還到處惡意敲詐人錢財, 已經惡貫滿盈, 禽獸不如 ,天地不容 ,
並且,故意惹事生非, 造謠生事, 混亂乾罡,阻礙天命事業 , 天地難容!


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


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

 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

 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

 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

泛美國際公司神棍洪演仁假名㓋一元、洪三元是孫武彥陳芷荺詐騙集團同路人